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睡健会动态    睡健会报道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4月18日在第25届健康博览会举办中的中国国际展览馆的6号馆的论坛区,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专家公益演讲。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共有会员55名,实际参会会员43人,参会人数超过会员总数2/3,符合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章程,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会员大会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选举产生新任理事陈虹博士和时勘博士。随后举行了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理事会议,会议经过民主选举,选举时勘博士成为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副会长,参会的有促进会领导有会长郭兮恒,副会长田宝伟,理事有肖雷教授,王丰教授,监事长王彦植,秘书长黄芳,副秘书长史宇等领导,理事总数人,参会理事有7人,超过理事总数2/3,符合理事会议召开条件。安贞医院薛玉国医师受常务副会长黄连军委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员代表大会由副秘书长史宇主持,审议通过了秘书长黄芳的秘书处工作报告。

 

会员代表大会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陈虹博士,时勘博士成为新任理事,理事单位北京众德泰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入选。会长郭兮恒表示本次公益演讲由各个专业顶级专家讲解,这次跨专业融合,彼此之间互相强化和补充,更进一步的推进促进会的发展壮大,本次公益演讲作为HAN眠论坛系列的一部分,以后将陆续推出专家课程以惠及民生。

 

在专家公益演讲环节由会长郭兮恒主持,各位专家分别对自己的擅长领域进行了专业演讲。

时勘教授讲解了《心理调适对老年健康的影响和干预作用》

陈虹博士讲解了《积极语言HAPPY模式与宁静睡眠》

史宇副秘书长讲解了《失眠症存在的认知误区》

田宝伟副会长讲解了《与压力共舞》

肖雷教授讲解了《 微压氧与睡眠 》

王丰教授讲解了《鼻整形与睡眠》

薛玉国医师受黄连军常务副会长委托讲解了《心源性猝死及预防》

专家公益演讲现场,每到精彩之处总得到阵阵掌声,聆听演讲的每一位观众都感慨获益匪浅。很多人反映,感觉本次虽然是公益演讲,但是专家所讲的内容都有极高的含金量绝对是高峰论坛的水平,值得期待,期待这样的公益演讲要多多举办。

在所有的专家大力支持下,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以此次公益演讲为契机,将多次举办此类活动,以唤醒所有民众对睡眠健康的关注。促进会以“汇行业精英,促睡眠健康”的理念,希望每个人健康,天下无病!

此次会员大会暨公益演讲的成功举办,感谢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本次大会得到了北京心知堂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北京京师老年身心健康评估服务中心,心知堂(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心灵密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心恒阳社区健康服务指导中心,北京尚业远航科技有限公司,众德泰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微海联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公司及团体的支持,期待下一次的精彩合作。

2020年6月17日 18:1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