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理事王爱成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睡健会动态    睡健会介绍    理事王爱成

王爱成

博士,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针灸科主任,北京针灸学会五运六气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促会中老年医疗保健分会中医学组委员;北京针灸学会理事。本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北京中医药大学课题5项,发表专业学术论文50余篇,曾获得北京中医药大学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代表性成果:1.在中国中医药信息杂志发表论文(IF1.261)《三叉神经痛的卵圆孔及翼突上颌裂刺法》,揭示针刺治疗本病的具体解剖靶点;2.在中国中医药信息杂志发表论文(IF1.261)《脑功能成像技术在脏腑证候研究中的运用价值》,揭示脑功能成像技术在脏腑证候研究中的运用价值;3.在针灸临床杂志发表论文(IF1.555)《针刺风池穴对偏头痛模型大鼠RAMP1、5-TH1B受体的影响》,揭示针刺风池穴影响偏头痛发作过程中的血管反应的作用途径。

2020年9月8日 13:2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