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会长郭兮恒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睡健会动态    睡健会介绍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会长郭兮恒

 

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呼吸障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睡眠呼吸疾病科学传播首席专家、妇幼健康研究会妇女儿童肥胖控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睡眠专家委员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呼吸分会睡眠学组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朝阳医院睡眠呼吸中心主任。

 从事睡眠呼吸障碍临床和科研工作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独特的诊治技能。国内首创射频等离子术和软腭支体植入术治疗鼾症和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是我国第一位从事睡眠呼吸疾病研究工作的研究生,也是我国最早开展睡眠呼吸疾病诊治的专业医生之一。根据患者病情开展多种有效治疗。 先后撰写专业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在中华系列杂志和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发表。经常在国内外进行讲学和学术交流,在国内外睡眠呼吸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每年举办全国睡眠呼吸障碍诊断和治疗新进展学习班。

 

2019年10月8日 16:25
浏览量:0
收藏